close

今年我的暑假超忙,扣除每個週末在華語師訓班上課,和平日的工作外,歸根究底起來,就是我的活動太多,要和朋友聊天吃飯,要和白熊約會看電影,還要塞滿零碎時間學這學那的,其中一項就是去學「性感美式豔舞」
  我必須先澄清,我不是走性感路線的。幫孩子上作文課,我常作運動裝扮,走休閒風;教中文,就三兩件中國風的衣服輪著穿。並不是我不統一路線,而是該語言機構不讓我穿運動褲去教商務人士,又不給穿慢跑鞋,我不喜歡OL打扮,所以就穿斜襟唐裝和包鞋,倒也適得其所。
  既然不走性感路線,為何去學豔舞,真是匪夷所思!莫非是為我家白熊而學?非也!非也!這話得從我的舞伴談起。我有個學跳舞的好伙伴,她是個前突後翹,身材惹火的女人,但她卻有著傻大姐的個性,而且穿著保守隨意,怎麼看都不性感。

不過,傻大姐再糊塗也知道自己的優勢,所以希望自己可以更上層樓,能從裡到外都迷人。女人若要迷人,除了身材之外,就是儀態了,所以傻大姐屢屢想去學跳豔舞,尤其鐘情鋼管舞,但是我們遍尋舞蹈網站都找不到豔舞,最後,她只好陪我去跳了大半年我超愛的民族舞(我們說好一人選一種舞,兩個人一起學好作伴。)。民族舞的課上,我們學了一些基本功,學了新疆擺頭舞,還學了彩帶舞。無奈,要學民族舞蹈的人實在太少了,這種課太冷門,最後被迫停開。

之後,傻大姐找我去練皮拉提斯,我沒興趣,就這樣過了一兩年沒有跳舞的日子,先是各忙各的論文,接著又為自己的前程打拼著,直至今六月,我看到了一張某社區大學的招生廣告單,竟然開了一堂叫「性感美式豔舞」的課,於是趕忙打電話給傻大姐,她在電話那頭驚呼起來,說這門課根本是為她量身打造,於是我實現當初的承諾,「我陪妳,妳陪我」,我甚至還沒搞清楚豔舞到底要學什麼,兩人就連袂報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