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之前,我和傻大姐沒聯絡,也沒去探聽一下要著什麼服裝。開學那日,我又穿著運動服和慢跑鞋出現,傻大姐和我一樣,兩個人看起來像相邀要去跑步的年輕版阿桑。再看看同學,有穿小可愛上衣的、有穿蕾絲綴小花連身洋裝的、有只穿運動內衣的,還有穿著黑色性感睡衣的(不要懷疑,這是一位五十幾歲的辣媽,她還畫著濃妝呢!),五花八門,眼花撩亂。
  總之,穿著大扺表現出每個人對「性感美式豔舞」的遐想。而不知道該往那個方向想的,就會像我和傻大姐一樣,穿著運動衣來,而這樣子的人佔大多數,大家糊里糊塗,各自帶著自己的想望來了。「豔舞班的同學年紀多大?」這是知道我去學豔舞的人通常要問的問題,答案是老老少少,從二十出頭到五十幾歲都有,還有媽媽和女兒一起來學的!
  因為是在木板地面舞蹈教室裡上課,所以,我慢跑鞋也無用武之地,赤腳即可。課程一開始,老師帶大家暖身,進入正課後,第一步就是先學「蛇腰」,根據老師的說法,蛇腰是豔舞中最重要的元素,能漂亮地舞動蛇腰,即大功告成了一半。

之後,老師簡單地說明一下:「豔舞大概可分為:脫襯衫、跨坐椅、跳鋼管、爬地板這幾種,不過,在社區大學是無法教鋼管舞的。不是不允許,而是教室裡沒有鋼管,所以想要跳鋼管的人,可以到公園裡去爬!」傻大姐哈哈大笑,她大概忘了她最想學的就是鋼管舞,不過沒魚蝦也好,我們這次學的是小野貓(the  pussycat dolls)的鈕扣(Buttons),buttons還能怎樣?寶貝,把襯衫脫了吧!

課間,傻大姐和我八卦著同學的穿著,對那位著黑色性感睡衣的辣媽,我忍不住笑道:「她真的很猛,把睡衣都穿出來了!」傻大姐毒舌道:「對啊!待會現學現賣,連衣服都不用換!」接著,兩人又東拉西扯,只記得傻大姐最後挌下一句:「穿這樣太遜了,下回和大家拼了!」

I'm telling you loosen up my buttons babyUh huh)……音樂響起,傻大姐抬頭挺胸走回自己的位置。

http://www.pcdmusic.com/ 小野貓的官方網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